洞口县文昌街道开展“五进”活动效果明显

【时间:2020-11-18 2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德保)“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11月18日,伴随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洞口县文昌街道八角田社区牛坡庙的雄威道观上空冉冉升起,文昌街道的宣传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八角田社区班子成员、雄威道观的管理人员、教职人员和部分信教群众面向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仰视国旗升起。

为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推进宗教中国化进程,文昌街道辖区内三个宗教活动场所实现了“五进”活动内容全覆盖。通过“五进”活动,使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进一步强化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牢固树立了“有国才有家”的家国情怀,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取得了明显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