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网红“神奇果”跑出“市场加速度”

【时间:2020-11-19 14: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彭建军 邓志健 李斌)11月15日,冬日暖阳,洞口县楚恒农业有限公司“布福娜”(学名"黑老虎")特色果木种植园里果香四溢。果农们望着即将销往珠海、长沙等城市的“布福娜”鲜果,想到致富有了新门路,心里乐开了花。

image.png

生长于原生态的“布福娜”苗语意为“美容长寿之果。”它全身是宝,盛果期达35年,亩产值可达4万元以上,是集食用、药用、绿化、观赏于一体的新型水果和园林珍品。该公司近2000亩“布福娜”种植基地位于雪峰山腹地,罗溪国家森林公园内,是我国目前该产品最大成片体量的单个基地之一,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种植推广模式,让当地农户受益。这里富氧的空气,甘甜的泉水以及独特的气候,土壤提供了“布福娜”种植极佳的生长环境。为了把这一优质果品迅速推向市场,打开一线城市门户,解除果农后顾之忧。9月初,该公司与全国水果连锁知名品牌深圳“百果园”联姻,经过双方深入接触、考察,10月28日,双方签订了线上、线下战略合作协议,“百果园”发挥应季水果快速、网点多和优质服务的品牌优势,该公司供应的“布福娜”首批3万多斤鲜果,销售收入达120余万元,上市四天,抢购一空,更多消费者只能“闻”果兴叹,该公司“布福娜”水果产品也因此一夜爆红。马云旗下的菜鸟驿站、美团优选、兴盛优选等知名社区电商也纷纷伸出“橄榄枝”有意与该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助推当地群众依靠特色种植加快脱贫奔小康。

“我们公司基地种植的‘布福娜’鲜果是在天然‘氧吧’里生长,是一种新型的水果珍品,如今搭上了知名品牌水果连锁和知名社区电商快车,为基地产业的快速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今后公司将把“布福娜”种植做为新产品开发转型的新选项,扩大种植面积10000余亩,着手产品的多元化产业经营,利用这种原生态营养水果进行技术研发深加工成谷家百草系列美容护肤用品、护肝解酒饮料、营养口服液等,为公司和种植户开辟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带动更多的农户靠特色产业快速脱贫致富。”该公司负责人曾嵘信心满满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