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互联网+”社会扶贫表彰会暨“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南频道培训班

【时间:2020-11-19 14: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小华 黄小英 陈艳 杨杰)11月18日,洞口县召开“互联网+”社会扶贫表彰会暨“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南频道培训班。此次会议对该县优秀的爱心人士代表进行表彰,并为全县信息管理员“充电”。各乡镇(街道、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社会扶贫信息管理员、社会扶贫优秀爱心人士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近几年来,洞口县涌现出众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充满大爱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他们多次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捐资助学、捐资修房……真正做到了为党和政府分忧,为贫困群众解困,营造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在培训会上,洞口县委社会扶贫办精心组织,安排工作人员为相关县直单位社会扶贫信息管理员和各乡镇(街道、管理区)社会扶贫信息管理员进行授课,培训了“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南频道功能介绍、推广应用有关要求及问题汇总等课程。授课人员用生动形象的教学方式,寓教于乐,让学员们轻松理解、便捷操作、快速掌握,大幅度提升培训效率。

作为湖南省“互联网+”社会扶贫先进单位,洞口县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一如既往抓好抓实社会扶贫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社会扶贫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助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