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整治餐饮油烟助力治污减霾

【时间:2020-11-19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邓毅敏)“现在,楼下没有什么油烟味飘上来,空气清新了好多,住在这里也舒服多了。”11月18日晚上,在大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专项餐饮油烟整治现场,住在敏州西路西苑公园旁的李女士对餐饮油烟整治拍手称快。

image.png

为全力做好秋冬季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大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紧盯餐饮油烟治理,进行专项整治部署,要求全区4个城管中队进一步对餐饮油烟扰民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督促“四重”餐饮单位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的更紧更细更实,不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排查城区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设施安装情况,依法查处和责令改正餐饮门店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或未采取其他油烟净化措施,超过排放标准排放油烟违法行为,拒不改正的,责令其停业整顿。

image.png

自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提升和完善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建立清洗台账39家,未营业或暂停营业5家,取缔露天烧烤2处,提升改造油烟净化设施4处。下步,该局将加强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为治污减霾持续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