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古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统战工作

【时间:2020-11-19 1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莹)为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今年以来,洞口县花古街道认真贯彻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加强对统战和民族宗教领域各项工作的落实力度,不断探索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路子,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围绕中心,强化学习。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各方力量凝聚到落实县委、县政府和街道党工委、街道办的工作安排上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加强统战知识、理论和政策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

夯实基础,加强宣传。积极利用网络、广播、LED屏幕、简报和信息等加强统战知识、统战工作的宣传,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新鲜活泼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统战工作凝聚力和影响力。

规范工作,完善统战网络。做好统战日常工作管理,摸清非党人士、非公经济人士等村级统战人事基本情况,建立健全统战工作台账,确保统战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