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税务:营商环境“优”无止境

【时间:2020-11-20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通讯员 雷茜

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提升纳税服务持续发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解决纳税人痛点、难点和堵点,和广大纳税人共架“心桥”,征纳互信,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强化导税服务水平。积极发挥咨询台、导税员的作用,有效实现资料预审和业务分流,极大节省纳税人办税时间,解决了办税排长队现象。

强化线上辅导模式。为方便纳税人操作,节约办税时间成本,该局依托各类网络渠道,主动推送办税流程小视频,提示纳税人利用电子税务局提交事项申请。

强化窗口人员业务水平。分批次组织窗口人员培训,由具体部门业务骨干为窗口工作人员讲解业务,并进行随堂测试;窗口人员合理安排,以“能手”拉“新手”,确保不耽误纳税人办税。

改革没有完成时,优化服务无止境。北塔税务将不断扩大改革成果、完善服务机制,努力打造优质、高效、更有活力的税收营商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