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扎实开展2020年秋冬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11-20 1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远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远程)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18日至19日,新宁县巡田乡对全乡辖区内中小学及交通运输、加油站、液化气站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开展安全突击检查,扎实推进秋冬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中,巡田乡乡长带队,各部门人员兵分三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工作要求,对辖区内过境货车、1家加油站、3家学校、罐装液化气储存经营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安全突击大检查。

检查组以“查、看、访”的方式,对各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防设施的配备与运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应急预案、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与持证上岗的核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过境货车进行了过磅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均现场责令整改并下发限期整改书,力求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