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 “禁毒”“创建森林城市”校外研学实践活动

【时间:2020-11-21 22: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雅 羊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雅 羊小平)为了推动学校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帮助学生拓宽视野、丰富知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书本知识和生活经验的深度融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11月21号上午,邵东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禁毒”“创建森林城市”校外研学实践活动。

上午9时,研学老师杨秀春在怡卉园多功能厅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禁毒宣传展板,并通过讲解生动的实例和禁毒知识,让同学们再次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劝勉小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抵制和分辨,切实保护自己及亲朋好友的生命财产安全。第二堂研修课,就是听李凤琴老师的“创建绿色森林城市”讲座。她就什么是绿色森林城市做了详细讲解,并提出问题“如果你是创建小先锋,你会从哪些方面做起呢?”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积极发言。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一个个当起了“环保小卫士”,主动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

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禁毒教育和创建森林城市研学活动,有力的促进了学生将书本和实践相结合,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了“禁毒”“森林城市”的内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