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长铺大桥:提质改造灯火璀璨 市民夜游观景拍照

【时间:2020-11-23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学龙)绥宁县长铺大桥经过提质改造之后,面貌焕然一新。11月22日晚,市民黄珍珍带着她的女儿李苗苗和外甥女杨希希来到该桥观景拍照,完全陶醉在大桥灯火璀璨的夜景当中。两个小女孩异口同声说:“这里好漂亮啊,我妈妈经常带我们到这里来拍照。”

今年8月,绥宁县投资300余万元,对长铺大桥和沿河东路沿河风光带进行了改造提质。目前,长铺大桥人行道板、防撞护栏、人行护栏、路灯及亮化等工程已经顺利完工。自10月底来,该桥两边的彩灯全部点亮,与沿河原有彩灯融为一体、交相辉映,构筑出巫水河又一靓丽风景。每当夜幕降临,前来大桥周边观景、拍照、散步、唱歌、跳舞、锻炼、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

今年11岁的杨沁莲小朋友,每到假日都要跟妈妈到巫水畔散步……大桥亮化后,当她置身于散发着蓝色灯光的桥洞底下时,总是留恋忘返,并对桥洞美伦美奂的夜景赞不绝口。她说:“走进这大桥底下,我仿佛踏入一座蓝色的宫殿,听着这潺潺的流水声,给人一种朦胧的感觉,非常地美妙。”

市民刘京喜十分关注长铺大桥的提质改造,该桥亮化后他每晚和妻子都要到桥底河畔散步,或拍拍夜景,日子过得十分惬意。他说:“长铺老大桥原先是一副破败的样子,破坏了整个城市的亮化形象。如今,我们的政府顺应民心,对这座大桥改造提质,灯光亮化,形象美化,城市也因此更加漂亮了,身为市民,期盼已久,受益良多。相信市民朋友们会爱惜公共设施,倍加珍惜并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