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中寄语全县中青年干部: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

【时间:2020-11-23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余达 蒋叶明)近日,新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华中出席该县2020年科级干部、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并在结业仪式上给96名学员上“廉政党课”,寄语中青年干部“要有好的作风,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让廉洁成为一种风尚,成为一种习惯,既要清正廉洁守底线,更要忠诚担当有作为”。

刘华中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培训领导重视,组织有力;课程丰富,主题鲜明;学风严实,效果良好。学员们学习成果丰硕,汇报发言精彩,取得了成绩,得到了锻炼。刘华中指出,基层中青年干部是实现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的直接执行者和中坚力量,中青年干部的廉政意识、廉政行为关乎党委政府的公信力和形象,关乎干部队伍纯洁性和先进性。目前,还有少数一部分中青年干部思想尚不够成熟和稳定,还挡不住诱惑、耐不住寂寞、守不住清贫,容易在市场经济大潮中迷失自我。

刘华中要求,中青年干部要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不断进步。要坚持信念坚定、政治过硬,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常学深悟、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和本职工作落实落地。他强调,中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形象;要不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廉洁勤政作为工作常态,把改进作风作为永恒追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公仆形象;要淬炼过硬作风,勤政廉洁,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树立作风过硬的良好公仆形象;要紧绷廉洁之弦,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扛得住压力,树立廉洁自律好公仆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