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0-11-23 1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锡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斌 伍锡林)为认真贯彻落实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新宁县县委政府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全国全省重大事故教训,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安全事故,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2020年9月1日起,按照县整治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要求,针对“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明确任务目标,认真分析研判辖区违法行为规律特点,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重点监管,确保辖区电动车经营行为违法顽疾得到有效治理。

截至目前,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90人次,执法车辆23台次,排查电动车销售及维修经营户93户,发放宣传册、传单200余份,立案查处2起,全部清零2起上级交办工作,按照权责抄告相关单位2起,责令改正15起,营造了浓厚的整治氛围。

下一步,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协同执法,共享信息,加大整治力度,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确保整治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