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圆满完成机关团支部暨青工委 换届选举

【时间:2020-11-24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素钦)11月2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机关团支部、青工委换届选举大会。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文亮,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德胜,副检察长杨焕化参加会议,该县团县委书记罗涵坚、副书记皮益梁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的相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青工委班子。肖梅、肖威、刘世达、陈鸿辉、肖雨竹、朱慧颖、杨斌等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团支部、青工委委员。其中,肖梅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团支部书记、青工委主任。

会上,团县委书记罗涵坚充分肯定了该院团支部和青工委所做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认真按照党建带团建的原则,实现从严治团,引导青年团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法治信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打造青年职工之家为契机,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团建活动,深挖青年团员的潜力,鼓励青年团员练就与新时代检察事业相匹配的本领。

最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文亮代表院党组对新一届团支部、青工委班子及青年干警寄语。希望青年干警们继续发扬勇于创新,勤学思考的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质,加强自身修养,认清自身角色,主动担当起社会赋予的责任。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委员能继续传承好历届的优良传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打造特色团建,将该院青年工作建设得更加有特色、有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