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开展太极拳活动

【时间:2020-11-24 2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尊波)近日,湖南省第八届“太极拳健身活动月”洞口县活动区启动仪式在洞口县思源实验学校体育馆举行,该县政协副主席欧阳远新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全县各地的太极拳爱好者,隆重展示了个人获奖项目和20个集体项目。其中,由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代表队表演的一段“简化二十四式太极拳”,动作规范、舒展大方、寓刚于柔,更是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赢得满堂喝彩,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太极拳活动,在该公司早已深入人心,广受欢迎。活动组织者付照社,是一位“骨灰级”太极拳爱好者,5年前就响应该公司工会的号召,组建“洞口电力太极活动小组”,召集公司5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统一身着太极服装,坚持在公司篮球场传授与练习太极拳,已累计参加各类大型表演或比赛活动30余场。太极拳活动的开展,提振了该公司员工的精气神,改善了广大爱好者的健康状态。付照社的太极拳打得刚劲有力又行云流水,曾去北京参加国际赛事并载誉而归,现已当选该县太极拳协会会长。

这次活动,由该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三家单位举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传承民族优秀文化,弘扬中华国粹,为全县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