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召开村(社区)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0-11-24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武)根据新邵县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24日新邵县酿溪镇召开村(社区)巡察工作动员大会,酿溪镇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工作组成员、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村(社区)巡察工作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目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以“三个聚焦”为重点,着力发现和解决群众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不断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结合,把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效果作为重点内容,推动解决侵蚀党的执政基础的突出问题,突出“三个聚焦”要求,着力发现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党组织软弱涣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落实工作责任、搞好统筹协调、严守工作纪律,积极做好巡察期间的联络沟通、材料提供、会务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酿溪镇本次巡查大新社区、塘口社区、回垅社区三个社区,巡查时间为一个月(11月25日~12月25日)。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3661156,并在相关村、社区和镇纪委办公楼设置了联系邮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