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人民政府联合新田铺市场监督管理所突击检查摩托车店铺

【时间:2020-11-24 22: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稳定 陈楚琪)为深入推进辖区内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从源头上加强对销售、维修摩托车店铺的监管,有力打击摩托车非法改装违法行为。11月23日上午,小塘镇人民政府联合新田铺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多家摩托车销售、维修店铺进行突击检查。

行动中,联合检查组查看了各个店铺的营业执照,以及检查了在售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的进货渠道、销售方式以及车辆结构、构造和主要技术参数。执法人员对店铺负责人进行现场培训,要求其严格落实相关管理要求,对所出售的摩托车禁止进行非法改装,并正确引导消费者。在其中一家摩托车维修店,执法人员发现了一辆改装摩托车,现场责令车主进行了整改。

此次行动,规范了辖区商户经营行为,从源头上打击了摩托车非法改装行为,进一步巩固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成果,为该镇打造安全的交通环境提供了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