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举办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负责人培训会

【时间:2020-11-25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王理文)11月24日,邵阳县举办全县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及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推进尘毒危害治理专项执法行动;全县90余家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邵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职业病监督科相关专家进行授课,解读《职业病防治法》,及国家、省、市各级对职业病防治和监督相关工作的有关文件政策,培训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业务,及职业有害因素识别、检测、评价等业务,并结合辖区内企业的行业特点,有针对性的讲解各行业相关职业危害的防护方法、应急处置措施、相关职业病症的早期筛查检测等专业知识和技能,有效提高各企业关于职业病预防控制的能力。会议强调:“正值秋冬交替季节,流感频发,各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勤通风,勤做环境消杀,保证职工安全,保证企业正常运转”。

会上还部署全县下阶段职业卫生健康监督工作,加大各企业的职业病防治工作监督力度,确保职业病防治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确保劳动者的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