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20-11-25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为了切实提高公职人员的识毒能力,筑牢禁毒思想防线,11月25日上午,新宁县巡田乡组织干部职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当天,大家排队依次来到禁毒教育基地,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展厅中的禁毒宣传图片、禁毒展示物品、禁毒教育视频,形象直观地帮助大家了解禁毒历史、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而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涉毒案例,深深地触动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心灵。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毒品危害个人健康,危害家庭幸福,更危害社会和谐,将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坚决抵制毒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