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交通局多措并举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时间:2020-11-25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晓建 杨友林)“我们自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以来,共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71处,撤销2个非法码头渡口,辖区内普通公路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以内。”这是11月24日上午,大祥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上通报的情况。

今年以来,大祥区交通局积极组织专业队伍对辖区所有道路进行全面排查,截至目前共排查出交通安全隐患71处,投入资金430多万元,全面完成71处安全隐患整改任务。其中整治完成农村公路沿线学校门口安全隐患41处,增设标志牌22块、减速带115.5米;整治完成道路临崖、临水安全隐患点30处,增加森林安全防护栏,修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5个项目40.3公里,有效改善了农村公路交通安全环境。

同时,该局狠抓公路“三超”整治工作,今年10月底前完成辖区五家重点货物装载源头企业海螺水泥厂、宝庆电厂、吉祥搅拌站、黑宝石搅拌站、建设搅拌站出厂称重检测设施与市治超平台联网建设,共检测车辆28000多辆,检测出超限车辆180辆,卸载180辆,卸货2100多吨,目前辖区内普通公路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以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