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25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琦琛 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琦琛 胡红旺)11月25日上午,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11月20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思想引领、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拥军优抚、权益维护、褒扬纪念等方面工作,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宁作出新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