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审计局多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5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进宏 饶兴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进宏 饶兴智)近日来,城步审计局通过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了学习热潮。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召开局党组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推进审计监督体系和监督能力现代化进行系统谋划。

二是主题党日“集中学”。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审计综合能力素质,奋力谱写审计新篇章。

三是创新形式“深入学”。依托“学习强国”“红星云”等学习平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在服务大局中实现审计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