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管联合交通部门对非法渣土、重型货车开展整治行动

【时间:2020-11-25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莎 潘智军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莎 潘智军 )“司机同志,请将车靠边停靠,配合检查。”11月24日23:00,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渣土管理所联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蔡锷路对非法渣土车、重型货车开展整治行动,依法对渣土、重型货车夜间违规处置渣土、超限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整治。

image.png

渣土车违规运输行为是城市环境提升中的一项顽疾,渣土车夜间偷倒乱倒、密封防漏装置破损、无准运证运输渣土等运输乱象不仅严重影响城市环境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也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为切实做好渣土运输管理工作,洞口城管局渣土管理所加大执法力度,持续推进渣土车辆偷乱倒专项整治行动,当晚共查处渣土车两台、重型货车一台,均接受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处理。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对渣土运输行为进行严密监管,形成常态化、高效化治理机制,对存在违规行为的渣土车、工地、企业,实行有查必严、教罚结合,切实维护渣土运输良好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