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26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瑞成 朱倩)11月25日下午,新邵县卫健局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春宜同志主持,局全体在岗职工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学习贯彻省委领导的讲话精神作了简单的阐述,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争做政治纪律的“清醒人”,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到效果上。二是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始终以忠诚为先,始终贯彻好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决定,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在新邵落到实处,泽惠于民。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在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的指导下,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响应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的各项指导精神,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建设更富饶、更美丽、更幸福的新湖南贡献出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