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慰问受伤村干 展现政府人文关怀 —严塘镇工会慰问受伤住院村干

【时间:2020-11-26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增辉)11月15日上午,新邵县严塘镇龙脊村村主任雷本粹同志骑摩托车上山扶贫,在公路拐角处不慎被迎面而来的皮卡车撞到山沟,导致小腿与胸部4根肋骨骨折,被紧急送到邵阳正大骨伤科医院住院救治。

11月25日深夜,百忙中的严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登科同志受该镇党委书记周楚文同志委托,代表该镇党委政府和工会在该镇龙脊村驻村干部伍增辉的陪同下,来到正大邵阳骨伤科医院进行探望慰问。李镇长一进门便亲切询问该村干部的伤情和治疗情况,叮嘱该村干部一定要放松心情,积极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并代表该镇工会向雷本粹同志送上慰问金,把该镇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村干部心中。 

该镇龙脊村村主任雷本粹同志在工作中认真、勤勉踏实,对待扶贫工作更是任劳任怨、一丝不苟,多次被评为该镇“先进个人”。该镇工会的亲切慰问,让该村干部及其家属感受到了该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该村干部表示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他一定会积极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工作中来。

慰问结束后,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登科同志再次强调,我们要充分利用工会这个党委政府和干部职工的纽带,主动深入的去关心干部职工,了解他们的困难并解决困难,让广大干部职工切切实实感受到严塘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