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七中举行防性侵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26 14: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文韬 陈菲 李开生)为帮助学生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性侵害,11月25日,洞口七中举行了“远离危险,预防性侵”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活动以班会形式开展,各班主任具体实施。首先,会上各班主任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要懂得对这些行为大声说NO!其次,为学生们讲解了遭到侵害,如何进行自救及事后解决方法。如,摔破东西来引起他人的注意;逃离并寻找安全处所。最后,各班主任在家长群中发布了告家长书,呼吁各家长共同引导孩子,让其明白危险的潜在性,如若遇到性侵事件,让学生懂得求助父母老师。而不是发生了不可逆事件时,父母一味责怪自己或责备孩子。

会上,大部分同学们对防性侵话题感到些微害羞,但都学习的很是认真,努力学着分辨和防范性侵害。家长群中,父母们也纷纷表示会配合老师,一起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