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到城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时间:2020-11-26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一份捐赠可以温暖人心,一份祝福可以改变人生。

2020年11月26日,笔者从城步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了解到,在2020年9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忙于复工复产的时候,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城步苗族自治县0-2岁儿童送来2917件价值超百万元的纸尿裤。9月12日-11月26日,该县卫生健康局委托各基层医疗机构举办了一系列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给全县0-2岁小朋友传递一份份真情,此举受到广大群众高度赞赏。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直秉承敬天爱人,利他感恩,关爱他人,回馈社会理念。疫情当前及时为苗乡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在一系列活动场地,笔者采访了几位家长,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的爱心捐赠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也很乐意带领孩子体验爱心的传递,希望自己的宝贝们长大以后也能够成为一个有爱心、懂得感恩的人!

通过这次一系列的活动,了解到社会上有很多需要关爱的孩子,也懂得了可以用自己无私的爱去关心和帮助他人,明白了涓涓的爱心能汇聚成社会温暖爱意的大河!

作者:罗新平 戴兰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