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卫健系统8名党务干部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培训

【时间:2020-11-26 18: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湘兵 阳建新)“这次培训时间短却质量高、收获大。我们非常满意。”11月25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对参加第五期培训班发出的问卷调查表上,全体学员一致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了落实党中央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11月22日到2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举办了全国县级公立医院党务干部第五期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全国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党校)承办。湖南、河南、宁夏三个省共240名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其中邵阳市卫健系统派出8名党务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课程由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内容包括《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引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公立医院党建政策解读》《行风建设》。

培训的最后阶段开展了现场教学。全体学员来到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以及观赏馆内原山林场变迁中的各类珍贵图片、影像、模型和史料记载,感悟原山精神。

作为本次培训地点的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是山东淄博市为了弘扬新时代原山精神,让艰苦创业的红色基因在焦裕禄故乡代代相传,在原山石炭坞营林区落成的,被中央国家机关党校纳入12家全国党性教育基地。11月2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原山培训基地在此揭牌。“通过到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培训,我学到了知识、受到了教育。今后回到工作中一定弘扬原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参加培训的邵东市卫健局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人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