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高桥村召开主题冬训会

【时间:2020-11-26 18: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增辉)11月26日上午,新邵县严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登科同志在该镇高桥村主持召开了以“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为主题的冬训会。该村驻村干部、村两委主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镇长在冬训会上说,这次村两委换届,是以新思想定向领航,是村“两委”任期3年改5年、与省市县乡同步开展的首次换届,也是“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换届,希望村支两委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明确组织意图、明确“一肩挑”核心,把宣传工作做到位。二是加强学习村“两委”换届工作相关方案、政策的精神,做到政策了然于心,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三是强化风险防控,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和疫情防控方案,做到早预见早准备早应对,共同努力选出高效、能干、有素质的村“两委”班子。

该村党支部书记危万美表示,此次大会既是党员冬训会,也是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我们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文件关于换届的要求,落实镇党委的指示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严格按照“六严禁”“九不准”等换届纪律搞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