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全方位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时间:2020-11-26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勤成)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11月26日,洞口县石柱镇组织宗教、应急、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对全镇范围内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大检查。检查小组首先来到迴龙庵开展安全专项检查,迴龙庵正在进行翻修,检查小组重点查看了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和建筑材料的规范堆放的等安全事项,要求施工队无论如何一定要戴好头盔,规范堆放建筑材料,在修建高层时不能乱抛乱扔,防止砸伤路人,不出安全事故。

随后,检查小组前往万峰寺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人员主要对该宗教场所的用火、用电,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维护,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设置等情进行了检查。期间,检查人员还对该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了防火、灭火常识的宣传。

检查组在完成实地检查后认为,各个宗教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不容乐观,消防器材不到位的现象普遍存在。下一步,将对检查情况进行梳理,统一汇总给相关部门,督促各宗教场所落实整改,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