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0-11-27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宛玉花)11月26日,新宁县一渡水镇组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此次会议全镇共有59名镇人大代表参会,并邀请了镇内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等44名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圆满完成了规定的各项议程。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海林发表讲话,对来自各条战线的代表和列席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嘱托代表们积极履职,发挥带头作用。会议听取审议了镇人民政府镇长王业民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卢代明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会议通过《选举办法》《一渡水镇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关于一渡水村等11个水厂初装费及水费加计价收费方案》草案的决议。会议成功选举副镇长两名,并现场进行宪法宣誓。三个代表团分团讨论,决定今后全镇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任务和方向。

(新当选的两名副镇长在镇人大主席带领下进行宪法宣誓)

此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更是一次解放思想、催人奋进、加快发展、开拓进取的大会。代表们表示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带回去,传达好,落实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