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联合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11-28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秀丽 罗乐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秀丽 罗乐洋)“红灯停,绿灯行,黄灯来了等一等。”11月27日上午,邵阳县格林幼稚园传来了阵阵动听的声音,这里正开展着一次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该县交警大队民警先教孩子们唱交通安全歌,进行交通安全教育,然后通过做游戏、交通安全知识抢答的方式,教孩子们认识交通标识牌,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充分调动了孩子的积极性,激发了孩子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兴趣。民警还带领孩子们进行“我是小小交管员”模拟指挥交通活动,孩子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最后每个小朋友都进行了宣誓活动,承诺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乘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是该县教育局、县交警大队、县校车办,在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的一次以“守护平安幸福童年,我是小小交管员”为主题的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提高师生的交通法制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创建平安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