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继志村迎来“戏曲进乡送温暖”

【时间:2020-11-29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马珊  肖智丽)11月29日下午,由隆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隆回县岩口镇、三阁司镇党委政府协办的2020年“特困地区送戏下乡工程”惠民演出活动在继志村委会大操场火热上演。

        今天的活动演出,在主持人的精心组织下,各个环节精彩不断,演出团首先有两位年轻的舞蹈佳丽为乡村们表演时尚舞蹈,然后主持人发表了一段讲话,表演团的主持人正是继志村的人,接下来是82岁老演员的花鼓戏,还有自编自演曾获奖的抗疫节目《大爱无疆》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的节目吸引乡里的老老少少不断喝彩,乡亲们在戏曲节目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通过这次活动,既丰富了乡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发挥了传统戏曲文化在民间的文化氛围,同时也让老百姓们感受到当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