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搬迁新址揭牌仪式12月1日对外办公

【时间:2020-11-29 2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小青 刘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刘杨)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目标,11月26日上午,邵东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搬迁新址揭牌仪式。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为新的政务服务中心揭牌。市领导申桂荣、黄兆勇、向章云、刘志伟、刘家豪、罗莉、欧阳浪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沈志定指出,政务中心是展示政府机关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和政府形象的窗口。实施市政务服务中心整体搬迁,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三集中三到位”的必然要求,是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整改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邵东市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途径。他要求各进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务中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部门为窗口服务、窗口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切实加强对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工作的管理与监督,各进驻窗口单位要以此次搬迁为契机,严格按照“一件事、一扇门、一张网、一次办”的要求,应进尽进、应放尽放、应简尽简,统一集中办公,优化审批流程,激发政务服务新动能,用更快的审批速度、更优的服务质量,让人民群众办事更便捷、更省心、更满意,创造邵东“新速度”。

据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能力介绍,这次新启用的市政务服务中心位于城东绿汀大道邵东市中小企业培训中心,共有32个职能窗口单位、956项行政审批事项、229名工作人员进驻。中心采取“统一受理”“一门办理”的运行模式,既能有效提升了政务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也能更好地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捷、规范、高效的服务,将会给办事群众带来更满意的体验感和获得感。他表示,政务中心将以群众满意为宗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促进窗口工作人员依法办事,热情服务。努力把中心建成一流高效的“政务超市”和全市对外形象的示范窗口。

揭牌仪式后,各位领导、进驻单位负责人和中心工作人员一起视察了中心服务窗口和办公场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