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医保局开展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2020-12-01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斌文 赵乔卿 向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斌文 赵乔卿 向群)11月30日,邵东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成家带领专项治理行动检查人员20多人,到邵东市人民医院开展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检查人员通过病历审核、现场核查、财务检查、项目复核等方式对市人民医院涉及医保基金支出的医疗、医药费用、财务及服务行为进行全面督查。同时,重点查处了“两类机构”2020年自查自纠问题清单是否全面、问题整改是否到位及2019年省飞检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情况,并把今年的医保门诊统筹工作、药品带量采购工作、超医保药品目录限制使用范围用药等行为纳入行动内容。

据悉,为切实加强医保基金监管,规范医疗行为,自11月11号开始,邵东医保局联合联合卫建、市监、公安等单位开展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与聚焦民生保障专项治理工作,对市内医保经办机构及207家定点医药机构进行全面督查,重拳打击损害参保人员权益的行为,向欺诈、骗取医疗保险基金等违规行为亮剑,坚决查处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行为,在全市形成医疗保障领域“不敢骗、不能骗、不愿骗”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