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严督细查扶贫工作

【时间:2020-12-01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 陈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11月30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党政领导带队,深入辖区新田村、陈保村、长江村,对驻村帮扶工作和教育扶贫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新田村、陈保村、长江村扶贫工作考勤、日志、台账以及精准帮扶纪实资料薄等相关资料,对资料的填报情况进行了抽查核实,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关于开展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向村委会班子成员了解帮扶项目的推进情况。随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村内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深入贫困户家庭,面对面了解帮扶情况,逐一核实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检查驻村“一对一“帮扶干部对精准扶贫脱贫政策、帮扶对象基本信息等情况的掌握情况,督促帮扶干部履职尽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