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12-01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亮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亮明)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近日,新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海东到会指导换届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流程进行。中心支部书记邓海名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宣读县卫健局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新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委员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中心主任田祖建介绍了支委候选人的详细情况。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疾控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优化了党务干部队伍结构,为中心支部标准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