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城镇污水处理厂试运行成功

【时间:2020-12-01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永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永林)12月1日,洞口县山门镇城镇污水处理厂试通水,洞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恒荣莅临现场,试运行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洞口县山门镇城镇污水处理项目系统工程”为“湖南省生态文明建设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三批)”建设项目,分管网和污水处理厂两个标段,总投资4500万元,污水处理厂位于山门镇路边村,用地规模1.11公顷,采用“生物转盘+人工湿地”的处理工艺,建成后可日处理城镇生活污水3000吨,出水水质达到一级B标准。

山门镇城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成功,标志着山门镇城镇化建设水平迈入新台阶、山门镇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突破,对于改善当地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