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武冈市文旅广体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01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勇)11月30日下午3时,2020年度武冈市文旅广体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在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黄雪辉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省市相关考核文件精神,重点就新闻和上报信息的写作注意事项和发布渠道进行讲解,并对本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善对策。谭文对本年度宣传信息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更高要求。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