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交通联合治超查处一起“百吨王”大货车

【时间:2020-12-03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 唐钰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 唐钰程)12月2日,新宁交警大队在S341线巡逻期间共计查获超载车辆3台,其中“百吨王”1辆超载200%以上为101吨严重超载超限。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治理货车超限超载顽瘴痼疾,遏制和减少涉及货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新宁交警大队与交通运输局、邓银公路治超站开展联合治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百吨王”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稳定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下一步,新宁交警大队将继续联合交通运输局强化路面管控,通过路面巡逻对辖区的大货车、渣土车等重点车辆的超限超载、飘洒遗漏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为市民出行营造一个整洁、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