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织密校园三防“安全网”

【时间:2020-12-03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宁 蒋伟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蒋宁蒋伟国)12月3日7时,邵阳县二中大门的保安正拿起额温枪给每一个进校学生测验体温,这是该县致力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织密校园三防“安全网”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邵阳县教育局对全县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全面摸底排查,向县委县政府专题报告,争取支持。县政府通过招标购买服务形式,为全县大部分公立校园统一配备保安。疫情期间,该县招聘专职保安,并联合公安、应急、卫健等部门对全县校园保安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稳步推进平安校园达标创建工作,确保校园安防“三个100%”建设到位、联网到位、作用发挥到位。该县从2019年开始,每年投入500万元健全校园“三防”建设,落实“校园护学岗”,配备专职保安599名,保安配备率达90%。全县174台校车运行全时段监控,织密校园三防“安全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