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竹山塘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03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12月1日至3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竹山塘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红马甲”来了,城市更美丽了。

此次行动,桃花坪街道竹山塘社区联合城管局、商务局、消防大队及本辖区内网格单位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对九龙广场违规占道、乱堆乱放,乱贴乱画进行了整治。对辖区内政策宣传到位,对各负责小区的负责人进行谈话,要求他们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开展长效监管机制。

“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个个汗流满面,不怕脏,不怕累,大家精神抖数。经志愿者们辛勤劳动,提升垃圾分类效果,提升各大街小巷四化水平,提升环境与健康意识,提升居民的环境卫生责任意识,使城市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