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 2020年度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0-12-03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为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技能,长鸣安全警钟,在全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四季度督查之际,12月2日,洞口县卫生健康局邀请湖南省普消消防技术宣教中心张教官,组织县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和乡镇卫生院相关人员共170余人,召开了洞口县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冬季消防安全培训会。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肖和池参会并讲话。

在培训会正式开始前,肖和池做了简短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希望大家务必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听课,记好笔记,把学到的知识牢记于心,遇到事故要知晓其应对方法。全系统都要紧绷消防安全弦,坚持预防为主,提升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随后,张教官结合全国各地曾经发生的各类消防事故案例,用惨痛的教训唤起大家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并就火灾分类、不同火灾的具体处置措施、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就培训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答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