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3 2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3日,市委宣讲团来到市人大常委会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禹志加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主讲人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通过这次专题宣讲,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及机关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悟透彻的深度、会运用的态度出发,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放在心上、拿在手上,通过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真正吃透精髓、领会要义、把握实质,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对标对表全会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找准贯彻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理思路、找抓手、强举措,通过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等法定职权,推动全会精神在邵阳落地落实。要把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市委确定的中心工作和常委会工作要点,查漏洞、找差距、赶进度、补欠账,全力以赴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提前深入研究明年的工作重点,确保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更加准确更加有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