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民政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4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江喜)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洞口县民政局由党组书记、局长向传喜带队会同县司法局、妇联等单位在洞口县文昌街道开展以“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板、发放《宪法》和《民法典》小手册等法律书籍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扶贫等领域宣传资料、现场提供法律法规咨询服务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什么是宪法”,让群众充分了解宪法的作用以及如何维护宪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利益,知法学法懂法。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书籍资料1000余份,向群众解答各类咨询50余人次。通过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宪法观念,让宪法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