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担当作为好干部——洞口县文昌街道平栋村党支部书记肖磊

【时间:2020-12-04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连芳 曾德保)在洞口县文昌街道有一位优秀的村干部,他名叫肖磊,现任文昌街道平栋村党支部书记。他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敢担当,有作为,团结班子,为群众办实事。

自担任村支书以来,他带领村支两委班子,拓宽村级公路,装路灯,装自来水,积极化解群众矛盾,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热情为群众服务,受到了村民称赞。他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他总是夜以继日,不辞辛劳地工作,在他的带领下,村里的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征地拆迁工作、打非治违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安全生产工作都开展得有条不紊,都取得优异的成绩,都受到了县、街道的好评和奖励。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好干部,2020年12月3日下午,在去洞口县星际宾馆项目指挥部处理征地拆迁矛盾的路上遭遇了车祸,一辆飞速而来的面包车从侧面撞上了他驾驶的小车的后轮位置,不幸中的万幸,车被撞后,车在原地转了一圈,安全气囊炸出,右后侧完全变形,但他只是胸部皮下组织受到了轻微创伤。肖磊同志在村支书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不怕苦、不怕累、脚踏实地、忘我工作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和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