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上千红马甲宪法宣传周里践行新时代文明

【时间:2020-12-04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全体志愿者宣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勇)参与志愿服务、共享文明成果、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上午9:00,武冈市“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暨“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活动在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百姓广场)开幕。活动现场气温低至3℃,但所有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这是武冈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武冈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武冈市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本年度最大规模的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由武冈市司法局、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武冈市义工联合会具体承办。全市十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志愿者、各乡镇(街道)宣统委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联络员、三大公益组织志愿者、市直学校志愿者、全市15个文明单位志愿者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表彰了本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标兵”“新时代文明实践星级户”;随后市文化体育、教育、卫生、科普、法律、生态环保、农业农村等服务平台同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其中由市文化馆分馆(武冈丝弦艺术团)奉献的文艺节目歌伴舞《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丝弦快板《扫黑除恶保平安》紧扣法制宣传主题,唱响了活动主席旋律。其它十个文艺节目以青少年表演唱为主,展现了在新时代文明的指引下,新生代茁壮成长、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新时代文明实践标兵”表彰

青少年公益联合会:合唱+钢琴伴奏《可爱的家+光荣与梦想》

武冈丝弦艺术团表演歌伴舞《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

武冈思源实验学校表演经典诵读《满江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