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税务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4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茜)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全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结合上级有关宪法宣传周的精神,积极面向纳税人、社会公众,开展近距离、面对面的宪法宣传教育和税收法律服务,进一步推动了区局的法制教育工作。

image.png

12月4日当日,为了使宣传活动更便民贴心,结合税务部门工作实际,该局组织税务干部主动向社区居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以及各类税费政策汇编宣传手册,热情回复群众的咨询。针对群众特别关心的个人所得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缴费政策等热点问题,详细耐心地做好了政策解读和答复。让广大群众对税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在营造良好的税法宣传氛围的同时,也弘扬了宪法精神,培育了法治观念,为建设法治北塔、和谐社区增色造势。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北塔区税务局还在办公楼、办税服务厅等场所悬挂宪法宣传标语、张贴税法宣传画册,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宪法宣传公益广告,让税法宣传持续升温,不断扩大税法宣传的成效,营造税法遵从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税收法治意识,切实承担起面向社会的税收普法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