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诗词楹联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12-06 2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向美君)12月6日,洞口县诗词楹联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袁国基、市诗词学会主席张先军、市楹联学会秘书长谢道溪、秘书陈建湘等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隆回、邵东、武冈、新邵等地的诗词楹联学会、作协、画协文朋诗友及会员80余人参加。

image.png

近年来,洞口县的诗词、楹联作者队伍发展迅速,在各类文学刊物和网络媒体上发表的诗词作品数量与质量得到很大的提高,其中岩山镇外卖哥雷海为夺得2018年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总冠军,成为广大诗词爱好者学习追赶的优秀榜样,激发了洞口人新一轮诗词创作的热潮。洞口诗词楹联协会通过多渠道发动诗联爱好者入会,为扩大诗词、楹联的创作阵容,现已吸收会59名。洞口诗词楹联协会成功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标志着洞口诗词和文化事业发展进入新的时期,为发掘该县的诗词、楹联创作潜力,给诗词楹联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的平台。

会上,诗词楹联协会筹备小组负责人向立平汇报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县民政局同意成立诗词楹联协会核名批复,诗词楹联协会筹备小组成员刘可夫逐个宣读协会负责人名单,并由与会会员逐个举手表决通过,诗词楹联协会筹备小组成员刘述桃宣读《洞口县诗词楹联协会章程》(草案),诗词楹联协会筹备小组成员王洪斌宣读《洞口县诗词楹联协会会费收取标准》,诗词楹联协会当选监事长萧育德、市诗词学会主席张先军宣布聘任名誉主席及顾问并颁发聘书。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