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系统开展会计业务集中培训

【时间:2020-12-07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东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东光)12月3日至5日,新宁县卫健系统开展会计业务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县审计、财政、卫健等部门业务骨干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单位内部审计、财务决算、政府采购知识、政府采购操作、会计基础工作、报账工作规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财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使用等知识的讲解。学员们认真听取知识点,并专注地做好了笔记。课堂学习氛围浓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培训,及时更新了会计专业知识与技能,有助于解决会计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进一步规范了财务收支行为,加强了卫健系统财务管理,提升了全系统财务和基层医疗机构业务素质与工作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