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民政局走进桃花村开展工会活动

【时间:2020-12-08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肖玲唐爱军李小安)12月6日,新宁县民政局工会在清江桥乡桃花村开展了工会活动。

走进桃花村,一户户清新美丽的农家小院,一张张洋溢着幸福和热民政局情的笑脸,一幅“活机制、强基础、美庭院、兴产业”的美丽的乡村振兴画卷在面前徐徐展开。民政局工会成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详细了解了桃花村建设的经验做法,参观了桃花村的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公共社会事业等新农村基础建设,大家实地目睹了该村乡村振兴取得辉煌成就。

随后,工会组织开展了夹乒乓球比赛、脐橙对对碰比赛活动,活动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比赛现场,参赛人员全身心地投入,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工会活动方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通过实地感受桃花村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建设成果,目睹新农村的崭新面貌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责任、担当的精髓,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强化了团队合作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