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召开党员冬训暨党员全员轮训大会

【时间:2020-12-08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顺利)12月8日上午,新宁县马头桥镇党委组织全体农村党员召开以“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为主题的党员冬训暨党员全员轮训活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唐基俊,县治安大队教导员傅志强,全体镇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全镇33个村(社区)党(总)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唐基俊指出,开展本次党员全员集训是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必然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村级换届的重大意义,确保全镇村级换届工作有效开展。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建青带领全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镇政协联工委主任唐志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纪委书记唐进新强调换届纪律并签订公开承诺书、递交党员承诺书、镇组织委员黎力进行换届业务辅导。 

李建青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并指出本次村级换届是村(社区)“两委”任期3年改5年、与省市县乡同步开展的首次换届,也是“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换届。李建青强调要严格候选人资格条件,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坚决执行党的决定,依法依规行使民主权利,充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助推全镇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此次全体党员轮训活动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明确了相关程序和要求,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规范了相关操作流程,对于接下来换届选举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有序、扎实、稳步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